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安徽工业大学何孝军应邀来校作报告

文章作者:魏风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269

31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爱游戏官网注册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院长何孝军教授在会峰校区YF4205了主题煤沥青基电极材料的构建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的报告,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长郑建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孝军介绍了本人近几年储能炭素材料方面的研究成果,重点围绕模板协同原位活化策略制备三维类石墨烯材料,阐述了煤沥青的结构和制备煤沥青基碳材料的方法,探讨了改善碳材料表面疏水特性的方法,提出了建立无酸无碱制备三维类石墨烯材料的新方法。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马鞍山区域地位优势和安徽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从安徽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开展硕士招生宣传,解答了学生考研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何孝军,教授/博导,主要从事超级电容器用微孔碳、中孔碳、分级多孔碳和多孔类石墨烯材料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17年被聘为皖江学者特聘教授,2018年入选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作为主要完成人获自然科学一等奖2项(R3)、三等奖1项(R1)。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Micro Letter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Renewable Energy,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Engineering, Carbon,Nanoscale,Journal of Power Sources,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等主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7篇论文入选ESI 1%高被引论文,H因子26。申请发明专利30余件,授权20余件。(通讯员:王永贵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